Funny Texts 好笑的簡訊

好笑的簡訊,只想錄十分,不小心錄了二十分 = =
 
謝謝參與潔西直播跟潔西家小教室的網友,非常的開心。昨天直播一開始忘記原先是設定隱私,所以沒有人可以看到的時候潔西自己講了十五分鐘,然後有點傷心,真的連一個觀眾都沒有,來說聲嗨也不錯啊,嗚嗚,還好有熱心網友提醒看不到。
 
直播可以跟網友交流蠻開心的,希望有回答到大家的問題。今天的小教室也聊得很開心,以後可能會走口說的部分,下個月的主題已經決定是電影,靠近的時候會再詳細說明,大家可以聊自己喜歡推薦的電影,當然也可以問問題,因為覺得口說的部分應該是大家最想要又最不容易有練習的機會的部分。
 
有點累啊,雖然好像也沒有做什麼太多的事。喔,今天做了自己喜歡的辣炒培根義大利麵,好吃,滿足。整理點東西想聊聊的時候,找到這個好笑的訊息,應該是從類似 Buzzfeed 這種八卦網站出來的,當時教戰隊的時候想找一些好玩的東西給他們,忘記有沒有分享過,有的話,就在笑一下,哈哈,這次有錄影片喔:)
 
祝大家好眠,明天有個美好的ㄧ星期的開始!
1.
Mom: Any plans for tonight?
媽媽:晚上要幹嘛?
Child: No.
孩子:沒啊!
Mom: Loser.
媽媽:魯蛇!(廢物)
2.
Dad: What are you doing tonight?
爸爸:你今晚要幹嘛?
Child: Studying.
孩子:唸書。
Dad: You are a nerd. Get out there! Get drunk. You are ruined my name. At least pretend you are drunk in front of your friend.
爸爸:你這個書呆子。滾出門!喝個爛醉。你有辱我的名聲啊。至少在你朋友前裝醉。
3.
Dad: How’s practice going?
爸爸:練習得如何?
Child: Terrible. I want to stab everybody here.
孩子:糟透了。我想要刺死這裡的每個人。
Dad: Okay. Just don’t get any blood on your clothes.
爸爸:好啊。只要記得不要在你的衣服上沾到任何血。
Child: You’re a police officer. You shouldn’t be condoning this..
孩子:你是警察。你不該這樣縱容我。
Dad: Don’t tell me how to live my life.
爸爸:不要告訴我我該如何過日子。
4.
Child: What time are you home? I’m REALLY hungry.
孩子:你幾點到家?我快餓死了!
Mom: Then get some food bitch!
媽媽:那就吃點東西啊!賤人!
5.
Child: Mom! I think there’s a thief in the house. COME HOME!
孩子:媽!我覺得家裡好像有小偷!快回來!
Mom: Go hide in your closet! NOW! I’ll be home in 15 minutes.
媽媽:去躲在衣櫃裡面!馬上去!我十五分鐘後會到家。
Child: I can hear steps mom! I’M SCARED!
孩子:我可以聽到腳步聲,媽!我好害怕!
Mom: Just be quiet, honey!
媽媽:親愛的,就不要出聲就好了。
Child: Okay, I think he’s gone now .. phew! But I can’t get out of the closet! OMG, HE LOCKED ME IN!!
孩子:好,我想他現在已經走了。呼!但是我出不去衣櫃啊!天啊!他把我鎖住了。
Mom: No, he didn’t, I did. And I came early home from the meeting. Omg, you are easy to scare! PS. Hope you still talking to me! Love you. – Mom. 🙂
媽媽:沒啊,他沒有,是我鎖的。我開完會提早回家。天啊,你真好下!附註:
希望你還肯跟我說話!愛你。媽媽:)
6.
Child: I want to punch her in the eye. With a rusty fork.
孩子:我想要往她眼睛揍上一拳。用一根生鏽的叉子。
Child: Well, this is awkward. I didn’t mean to text that to you. Hi dad.
孩子:喔喔,這有點尷尬。這訊息不是要給你的。嗨,老爹。
Dad: LOL, hi Katie. Don’t forget to wear gloves, keeps the fingerprints off the fork, even if it IS a rusty one.
爸爸:哈哈,嗨!凱蒂。不要忘了要戴手套,不要讓指紋留在叉子上,即使叉子是生鏽的。
Child: My favorite part of this is how you don’t even question who it is.
孩子: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你甚至不問我要揍誰。
Dad: The less I know, the less I can say during the interrogation.
爸爸:我知道的越少,我被審問的時候能說的就越少。
7.
Child: He broke my heart. I don’t know what I’m going to do. I am ruined. I need advice mom.
孩子:他傷透我的心。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我毀了。我需要忠告,媽。
Mom: Honey, I’m going to tell you what my mom always told me: If a man breaks your heart, fuck his best friend.
媽媽:親愛的,我要跟你說我媽老是跟我說的:假如一個男人傷透你的心,跟他的最好的朋友上床。
Child: Nana said that.
孩子:阿嫲那樣說!
8.
Child: Hey, what’s up?
孩子:嗨!好嗎?(what’s up 有什麼事,怎麼了,或純粹打招呼的意思,但是 up 本身有往上的意思)
Dad: Gas prices.
爸爸:汽油價格。(老爸很冷的說往上漲的是汽油價格)
Child: Lol, dad. I mean like what are you doing?
孩子:哈哈,老爸。我指的是你在做什麼?
Dad: Your mom.
爸爸:你媽。(do someone 也有跟某人上床的意思)
A: I want to move out.
孩子:我要搬出去住。(這孩子受不了他爸了)
9.
Kid: I’m going to a party.
孩子:我要去參加派對。
Dad: Will you be drinking?
爸爸:你會喝酒嗎?
Kid: No.
孩子:不會。
Dad: Will you be doing drugs?
爸爸:你會吸毒嗎?
Kid: No.
孩子:不會。
Dad: Will you be having sex?
爸爸:你會跟人家上床嗎?
Kid: No! 孩子:不會!
Dad: Then why the fuck are you going?
爸爸:見鬼了,那你幹嘛要去?
10.
Dad: It is 10 pm. Where are you?
爸爸:現在晚上十點了。你在哪?
Kid: I am in a dark alley with my drug dealer trying to get a good deal on his new batch of weed.
孩子:我在一條陰暗的小巷子裡跟我的藥頭在一起,試著要用好價錢買到他最新進的一批大麻。
Dad: As long as I know where you are.
爸爸:只要我知道你在哪就好。
11.
Dad: Hey hunny. Did you pick up those assholes yet?
爸爸:嗨,親愛的。你接到那些混蛋沒?
Kid: Wrong person dad ….
孩子:錯人了,老爸…
Dad: SORRY! That was meant for your mother.
爸爸:不好意思!那是要給你老媽的。
Kid: Wait. WHAT ASSHOLES? DO YOU MEAN ME AND MY SISTER.
孩子:等等。什麼混蛋?你指的是我跟姊姊。
DAD: Yes.
爸爸:對啊!
Kid: ……
孩子…
廣告

對「Funny Texts 好笑的簡訊」的一則回應

    1. jessie 說道:

      他們的幽默有時候會跟政治或者是特殊人物,慣用語,發音等等相關,有時候就很難笑。不過這些親子間的,就比較 universal 全球統一的?走到哪都是這樣吧,哈哈。不過很難想像台灣爸媽會把孩子關在衣櫃下他們就是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