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標題只能說廢文一篇XD

洪水特報,哈哈,淚水泛濫成災,需要緊急救援。酒頭痛不能喝,已經夠胖了,不應該再餵食了,LoL今天戳了好幾場,眼睛快瞎了,影集看了一集不敢繼續追,看的是完全沒有字幕的,突然發現聽力大退化,好難啊,也是因為口語很多講得又快,大意可以懂,可是有些地方一大串很快的時候就會捉不住。

 

記得前幾年去加拿大找朋友玩時,剛開始也覺得有點吃力,當地的電視電影都沒有字幕,不過幾天一個星期就習慣了,現在大概百分七十,有毅力追到第五季的話應該可以進化到聽懂百分之八九十了。想起先前追Lost的時候,一星期大概三季左右,而且是一季二十五集左右那種,不健康,如果有種成癮調查,潔西絕對是榜上有名,很容易就會對某件事物上癮,應該是人格特質。

 

覺得帝拔癲效果不好啊,還是還沒出來,今天心情跳得超厲害,跳到覺得自己有點不正常,先前就跟醫生說怕自己有一天 snap 。只是今天是介於平靜跟憂傷,哪來的那麼多淚水啊。莫名其妙。一下子覺得自己可以做很多事,但是下一分鐘又失去精力動力什麼都不想做。振作不起來。大腦的戰爭啊!有點快崩潰,流不完的淚水,洗個澡轉換心情吧。真的該做什麼都知道,只是自制力很差,很多時候很難去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也不是不想做,就一個 frozen 所以動不了的一言難盡啊!洗澡去,等等再繼續念。

 

洗完澡好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每次心理師或護士看到你哭就拿杯水給你,叫你先喝一杯水。哈哈。潔西在台灣看的心理醫生比較多沒有七八個以上也至少有五六個,不和的居多,所以萬一有一天潔西的醫生不看了應該會非常崩潰。不過先前醫生請假,另外其他兩個新的醫生看起來不錯,現在的醫生或許跟從前的醫生有所不同啊!諮商師在台灣只看過兩三位。在澳洲看過兩個心理醫師,社區免費的,也有去醫院做實習對象,學校的免費諮商師看超多的,起碼五個以上,學校的付費實習醫生看過兩個,社區的諮商師。醫生要說什麼大概潔西都知道,難怪醫生說他們醫院的是小兒科,哈哈。不過或許下星期會去試試。再不改變不行啊!

 

危機就是轉機,覺得危機越來越大了,不好好處理的話,後過堪虞。也沒有堪虞,其實現在大概算是最糟的,還要再糟,喔,有啦,先前沒法出門上課,最嚴重的時候。現在算不好中的好跟穩定。覺得該吃藥睡覺了,昨天只睡三個小時,覺得差不多該去報警了,真的很過份啊,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然後應該不要再放淚水醉人歌單。舞曲歌單要來出一下,樓上吵的時候可以放。眼睛好痛,睡前說個小故事,剛剛跟小寶媽,小寶與小寶同學去吃飯,聊到小寶同學今年國二,14歲左右,昨天才發現他有一個親姐姐,同父同母的。他媽媽是菲律賓人,爸媽在菲律賓認識結婚,生下姊姊,然後他是在台灣出生的,還有一個差他八歲的弟弟。怎麼發現有姊姊的,因為小寶昨天去他家,他們去他媽房間看到一張照片跟他媽很像,但好像又不是,問他媽說那是誰,他媽說是他姊姊,就這樣。14歲突然發現有一個姊姊,真的是非常的,恩,truth is stranger than fiction 事實比小說還奇怪,英文這樣說一點都沒錯啊。他爸媽也沒解釋,或許想等他長大一點吧。

 

說到小他八歲的弟弟,潔西又要說冷笑話了,其實頗好笑,小寶去朋友家的時候,那個念幼稚園的弟弟用力的打了沙發幾下,然後跑去跟他媽告狀說哥哥打我。真的是,現在小孩心機怎麼那麼重啊XD

 

寫東西是種療法,真的,可以改善心情,寫著寫著肩上的重擔好像輕了一點,哈哈,哪來的重擔啊。mood swings很嚴重啊,寫一篇文章就可以一直哭哭笑笑。唉!進教室前可以淚水不停,然後進教室上課開開心心,打從心底真正的開心,然後上完課走出教室又開始流淚。不懂不懂。這就是潔西。今天超冷,好冷,冷到走在路上都覺得心情糟的冷。想睡了,先睡再說,所有的煩惱都留給明天,有煩惱嗎?哈哈。晚安:)

留言必須留下名字郵件地址經審核後才會出現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你正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你正使用 Twitter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你正使用 Facebook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你正使用 Google+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