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高分,你也可以–同學的見證

標題寫同學見證感覺好像是在賣藥,或幫補習班打廣告招生,也有點像在自我吹擂,呵呵,其實都不是啦,只是想把同學考好多益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發現有時候上課苦口婆心跟同學說了一堆,自己覺得超哰叼,而且同學也不見的聽的進去。所以想說剛好同學寫信來給我,我有徵求同學的同意把他的信放上來部落格,這樣比較有說服力,呵呵。我的目的?就希望很多認真的同學都能順利考到高分找到好的工作囉。加油!

這位同學是我的學妹,一直很想把多益考好,但是又一直擔心考不好,上課都坐在很前面,很認真。(坐最前面的學生有兩種,一種是超級認真,一種是,恩,晚來,後面沒有位置了,哇哈哈)他有問我如何補充單字跟加強,我跟他建議買Tactics for TOEIC來多做練習。他也買了。剛好考前幾天遇到我,我又給了他一些建議,其實就是平常上課的建議,把官方出版的聽力部份當音樂來聽,隨時放著,多聽,熟悉單字,熟悉腔調,熟悉考法。考前一定要自己按時間做過模擬試題,昨天才有學生跟我喊說整個兩個多小時考下來累斃了,沒錯,所以假如沒有算時間,幾乎大部份的同學閱讀都寫不完。另外我請他看一下我建議的做題方式,另外還有我自己練習最新官方版本的心得感想。大概就這樣吧。

我覺得同學自己應該也是非常的認真用心才能在短時間內有很大的進步,考的那麼相當好當然是他自己的努力的結果。當然我收到他的信的時候超開心的。教多益這麼久,每次都花了大把大把時間在準備,整理教材,可是每次上課都是我在那兒自彈自唱,很少能夠知道學生究竟學到多少,是否覺得有用,第一次有同學寫信告訴我他考的好,真的是感到非常安慰。在這裡我又要囉唆了,多益成績考的可以幫助你得到想要的公司的面試,但是這是第一步,接下來的面試,找到工作,在職場上發揮所學才是做重要的。所以平常就要活學活用,不要死背。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很好的成績喔!

下面是同學的來信,我直接剪貼,只有把同學名字改成XXX,還有把補習班名稱改成補習班。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XXX

真得好幸運

我能在考試前路上巧遇你

因為是第一次考正式考

當時那段時間真的很緊張

謝謝你在我考試前的第三天時給我官方聽力和建議

你的建議真的好有效

我就是最後兩天把妳給我的聽力當一般音樂聽

熟悉他的速度和難度

我當時跟你說我想要考750分

可是我當時自我考試卻一直只有600多

聽了你的建議後

我這次考了855分喔

真得是非常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你
我還記得我當初6個月前在補習班第一次模擬考題考了435分

那時離我的目標700還有好大段距離

讓我覺得現在的果實特別甜美

我真的要跟老師好好說聲謝謝

真的謝謝你

喔對了

老師

我最近大學要畢業了

公司會考英文面試

聽說就是一些生活美語

但我常常不知該如何運用我的單字量

也可以請你指導我嗎

最後

再次感謝老師妳^^

廣告

對「多益高分,你也可以–同學的見證」的一則回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