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umbs 笨手笨腳

先唸唸再來去忙。今天睡過頭,早上本來要看醫生,睡醒來都十一點了,暈倒。啊!因為昨天睡不著又不想吃藥,怕吃了起不來,沒吃還是起不來@_@。然後睡醒來又摔鬧鐘。就睡眼惺忪沒拿好,又摔的電池,蓋子都分家了。兩個鬧鐘都摔了很多次,所以呢我不拿手機來當鬧鐘是有原因的,雖然我也不是拿iPhone,不怕它的bug,呵呵。

 

基本上我的東西都要很耐摔。iPod是平均一星期摔一次的機率,昨天又做了什麼事啊?反正我上課不是掉書就是一堆講義掉的滿地都是,然後找不到我的iPod,找不到馬克筆,找不到講義,忘了是哪一個,總之呢,學生的反應真快,才剛教的 all thumbs,全部都是拇指,就是指一個人手不巧,馬上拿出來用在老師身上,沒錯,就是我,因為所有的手指都變成拇指了所以呢就是說一個人笨手笨腳的。上過我的課的人都知道,每次我摔iPod尖叫後,也常教學生這個英文單字 clumsy,沒錯,就是我,唉。這樣有值得驕傲嗎?

 

原本今天行程排滿滿的,一早要九點前出門,趕到榮總看醫生,然後呢吃個飯,下午去天母加州游泳,五點半前再奔回榮總看另外一個醫生,然後在趕回板橋上八點半的課,到十點下課回家。所以呢昨天晚上趕著備今天的課,弄到很晚,然後又睡不著,唉!現在有點呆呆的,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整個人一個呆滯狀態,所以先寫寫好了。

 

剛剛還發生一個烏龍。原本以為國家音樂廳要上演的是歌劇版的茶花女,昨天還很開心的跟澳洲的朋友講,講完覺得不對,今天收到兩廳的新年信函時,點進去好好的看看,啊!根本是我一廂情願,看到劇名就自己想說應該是歌劇的茶花女,內容沒仔細看,就開心的買票了,結果呢,剛剛仔細一看是日本劇作導演改編的,不是維瓦弟的劇本,也不是唱義大利文,是從大仲馬的小說茶花女改編的,唱國台語喔,哇呵呵,好想笑喔。算了,我應該也會很喜歡啦。去年看過一兩場也很不錯的台式歌舞劇,像四月望雨也超讚的啦。渭水春風我忙到還沒買票,就到南部演了,可惜呢。

 

另外有個感想趁機發表一下,先前我都想說我要來去學義大利文,這樣才可以聽的懂歌劇,聽起來更有味道。可是呢,聽NSO新年音樂會時的安可曲,有介紹是台灣作家做的,原本以為是國語,可是唱了很久,我還是一個字都聽不懂,然後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台語,可是也只知道是台語而已,還是什麼都聽不懂,哇哈哈。總之呢,藝術性的唱法唱出來後,什麼語言都不重要了吧,反正都聽不懂,呵呵。好好笑。

 

好啦,笑夠了,來想想我的新年大革命吧。週末又要去聽NSO的紅色革命,希望在那之前,先想好我的大革命,然後身體力行吧!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w

連結到 %s